2008/11/22

琉璃诗所 updated

懒.不想像从前那样贴编码的十进制了..[话说贴十六进制的话 某些大牛一眼就会看明白的]
反正没想好名字 若LouX有想法 留言

考虑开发一个加密 或者 无损压缩 的算法.

你眼中雪未晴 我读着宋体的月升
完美主义 诗人也许 太天真
我笔锋偏冷 蘸满回忆的故事 写不工整
花枯萎蝶仍忠诚 落叶让风心疼

3 条评论:

  1. 花枯萎蝶仍忠诚 落叶让风心疼.

    让我起标题是吧.[忘记了上次留言的时候.]
    [你知道我写很少有标题]

    心寒的诗人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么还想跟我拼cryptography不是...
    无损压缩的话建议你直接rar/7z加密码好了,没人破的开的~你也就不用发到外面来了,干脆给我们点提示让我们猜密码吧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