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09

思念递归 流年成灰

睡觉于是错过.
很搞笑啊..曾经无数次痴痴地等而没结果.我在不断地路遇与错过之间复习各种情感.
我竟可以为几个字而敏感至此.
亮的屏幕和暗的心事,有细碎的相会.
手机.再一次背出号码,新建联系人.目睹名片夹中那个名字的反复出现与消失,N70配合默契.
按键激烈.趁自己还没后悔,发送半行坚强.
屏幕失去光芒.阴暗继续.

请不要真的相信我无限坚强.

4 条评论:

  1. 错过也是一种人生.
    记得有这么一句:
    落差有落差的美丽.


    守候你的落差吧.
    BLESS.
    FIGHT.
    KEEP HOLDING ON.

    [P.S."AntiTrust"是不错额..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坚你个头啊

    落差美丽在vv的QZONE上有.是方文山的某诗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知道是方文山的诗...
    VISTA的确非常爽啊.
    问题是这玩意居然比我的XP都快.
    我靠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