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9

No.And.Never

无限群发无意义的短信,我只为听极短的信息提示音,在收取与查看的间隙满怀欣喜.我不管信息打开后发件人不是你的失望.我只是想要以毒品般的快感抵御难过.

落叶安静地仰望天空 雨水触及它关于夏天的回忆
我以伤及心事的代价路过这一场飘落 脚印细腻

2 条评论:

  1. 迷失了短信和来电的手机 屏幕黑黑的
    诉说着 那寂寞的 等待 失去
    遗忘的双手 拂过这虚伪的键盘
    而闪着光的泪水 落 落下
    在那已不会唱歌的嘴 默念败退
    一如那白纸黑字的情书 被粉碎
    只有窗外凄凉的雨 能了解
    是你朦胧的身影 不再出现
    灯下 仅仅映出 我
    斜斜的孤单 的影 守望
    这已无法再次 黎明 的夜

    回复删除